Penthouse摩登都會宅


Penthouse 
定義豪華與摩登的都會生活,在晝夜之間展現不同面貌,
讓屋主在國外的生活印象,從腦海記憶重現幻化至實體居所。


| Urban Lifestyle 都市生活風尚 |

從屋主的生活經驗汲取設計靈感,帶入 Penthouse 概念以及都會生活情境,大膽使用不同材質調性的變化:皮革、石材、漆面、磁磚,讓豪華與摩登同時並列。


轉譯材質表情,帶入都會摩登時尚感,天花鏡面與地坪磁磚虛實共存,創造恍如夢境的倒影反射。



星光熠熠的居家奢華感,以磁磚肌理表現古典藝術之美,流線型光痕,將光影之美介接於現代快速的流動感。




地坪材質的反差變化,轉化場域的使用功能,間或使用半透明拉門,營造出若隱若現的半開放式公領域轉折處。





私密情感匯流場域,可能是家人友人共食的餐桌、談天的沙發或家中隨意一處,悠閒自得的對話休憩,都是空間所賦予的怡然調性。


展示櫃方盒子,放置著私人的藝術展品或居家物件,茶杯、書本、相片,都是時間積累的私人回憶和居家風景。





雙主牆與特殊漆面的安排,特意拉長沙發背牆的寬度,巧妙地遮蔽了通往私領域的廊道,增加屋主生活的私密性,同時也讓公共空間更為開闊方正。


書牆木質的溫潤和漆面的單一材質,形成冷冽純粹的美感。





主臥室為一套完整舒適的套房,特別將更衣空間作為臥房與浴室的中介區域,從西裝精品櫃到首飾展示收納、梳妝、瑜珈運動,更衣間轉換成為屋主私密空間中的另一生活軸心。







玻璃盒子,是私人沐浴的空間,同時連接著通透的窗景,觀看視域外的都會世界。







寬敞的孝親房,規劃了飯店式的寫字桌與閱讀區,讓親友來訪時,亦能住的舒適豪華,
家的微幸福感,從生活中的細節慢慢顯現。



Follow us:
大雄的Youtube: https://goo.gl/QJWwFT



Object: Penthouse 
Designed by Snuper Design

留言

熱門文章